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南強工商電影電視科第27屆畢業影展 - 初LOVE]

[南強工商電影電視科第27屆畢業影展 - 初LOVE]

時間:4/18 (五)13:00、18:30 4/19 (六)13:00、18:30 4/20(日)13: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米酒作業廠2樓(現場位置有限 請提早入場)

展出簡介:
從誕生到心跳的終止的時刻,人的一生當中將經歷各種故事,卻終究離不了和「愛」之間的­牽連。不論是親人的爭執、同儕之間的紛爭、愛人之間的尋覓、和對自我的認知及認同,或­許對於這些愛,我們還有所執著、堅持,或麻痺無感、抑或傷痕累累。 在當今多變的社會、詭譎的媒體操作中,失去真實的的同時,「愛」也許就是那道隔絕你與­外界接觸無形的牆。 希望將透過我們的作品,能讓你找回人與人最___________的愛,為什麼要空白­呢,就是要你們到現場感受一次由我們製作出的結晶作品後,填上你們各自所體悟出的「愛­」是什麼樣的「愛」。



到廣播電台宣傳我們的畢展 大家有收聽到嗎?   謝謝臺北教育廣播電臺幫忙大力宣傳喲~

謝謝城城哥、子乾哥、亮哲哥幫忙宣傳我們的《初LOVE》

謝謝本渝姐、詩梅姐、欣凌姐、傑明哥、小蝦哥幫忙宣傳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