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校內活動】電子競技TeSL校園電競聯賽熱身賽
為了與國際電競體育賽事接軌,建立完整的電競產業鏈,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透過產、官、學合作的方式,提升電子競技的產業地位,並與北中南各級學校合作舉辦《TeSL校園電競聯賽》。
《TeSL校園電競聯賽》第一季將於10/26(三)、10/27(四)、10/28(五),以及11/1(二)、11/2(三)、11/3(四)進行六場熱身賽,並於11/7(一)正式開戰,這次的比賽項目將以世界級熱門電競項目《CS:GO》為主,由台北城市科大-北城蒼鷹隊、南強工商-南強雷霆豹、能仁家商-能仁熊武士、東泰高中-東泰太陽隊、遠東科大-遠大鷹、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六支隊伍將一同角逐校園霸主的地位。
直播頻道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eSLChannel/live 
twitch:http://www.twitch.tv/tesllive 
比賽時間下午4點至7點 
賽程表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