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高職優質化 資訊網99~103

輔導訪視表 本校優質計畫書

 自主管理

 校際交流  執行成果
 策略聯盟  訪視委員蒞校訪視  購買資本門照片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  教育部高職優質化網


認識南強工商優質化

 南強 優質化

南強工商有幸在高職優質化方案中獲得補助,此次的高職優質化方案為南強工商奠定許多教學和設備的成長利基。南強工商在利校長的帶領下,全校教職員生共同追求優質化的過程中,因我們的堅持努力和團結不懈,營造出教學成長新氛圍,使南強工商蛻變得讓人耳目一新,南強工商的進步,也就是高職優質化方案成效的最佳見證。  

如今,南強工商的高職優質化方案正穩步的進行著,我們透過教師專業的規劃內容,將以更前瞻、更宏觀的思維辦理「營造英語魔法學園,提昇學生英文學習成效計畫」、「提昇教師專業發展計畫」、「培養學生品德教育實施計畫」、「提升就近入學計畫」、「打造優質技藝教育實施計劃」、「我EYE新北市影音創作實施計劃」等五大子計畫的推動,希望延續以往的成就,創發與交流分享更多的成果。我們計劃從營造英語魔法學園、提昇教師專業學能、品德教育、提升學生就近入學計畫、影音創作課程、技藝教學分項同時切入,規劃完善的學習模式,提高本校師生跨領域合作的創發能力,發揮學校師生同步精進,展現優質出南強工商的真正實力。  

在高職優質化方案的經費挹注下,南強工商將不斷向上提升教育品質,往下紮實師生素質,期待在技職教育中,創造出一間最俱優質的學府。

  高職優質化目標

  目  

一、提升高職辦學品質,增進學生學習成效。

二、促進高職特色發展,落實技職教育精神。

三、均衡地區教育資源,協助學生適性發展。

    四、引導學生就近入學,奠定十二年國教基礎。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