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禮貌舞蹈MV競賽 即日起徵件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微笑‧禮貌Just Say Hi」運動,由超馬選手陳彥博擔任禮貌大使,近日再推出微電影《改變世界的第一招:Just Say Hi》,邀請四分衛樂團製作主題曲,5月底更將首辦「國中禮貌舞蹈比賽」及「高中職禮貌創意MV徵件比賽」。

教育局推出「微笑‧禮貌Just Say Hi」運動,5月底將在南強工商首辦禮貌舞蹈比賽,轄內公私立國中學生組隊,以主題曲「Just Say Hi」為配樂,結合微電影中「Just Say Hi 魔法手勢」,設計舞蹈動作,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另外,教育局推出「禮貌創意MV徵件比賽」,設計主題曲專屬MV,發想劇情,截止日期為5月30日;舞蹈及MV創作比賽皆有優渥獎金。

教育局表示,「禮貌」是良好品德的基礎,透過「微笑‧禮貌」及簡單的一句「Hi」,拉近彼此距離,破除人際隔閡。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