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藝工隊校園熱情演出 專業形象深植學生內心
藝工隊校園熱情演出 專業形象深植學生內心

(軍聞社實習記者周敬傑新北市23日電)國防部藝工隊今日前往南強工商進行反毒招募宣導,藉由舞台表演及互動,提供學生反毒知識及人才招募訊息,青年學子大呼過癮,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

「外島當兵時,就曾看過藝工隊的表演,是一種具有鼓舞軍心、提升士氣的難得經驗。」南強工商學務處主任陳煌添讚許藝工隊此次演出效果,認為精采的活動能在同學心中留下種子,號召有志青年投身軍旅,進而為國軍藝術工作人才奠基。

看著藝工隊在台上賣力的演出,配合著燈光舞台效果,就讀演藝科一年級的張煒杰說,這次的表演規模很大,內容也十分精彩,讓他體認到大型舞台表演應具備的默契與難度,他強調成員們一起合作、一起表演,帶給觀眾歡樂,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是他此次印象最深刻的感受。

就讀影視科建教班的鄭宇姞表示,在燈光音效的技術處理上,藝工隊都展現出非常專業的技巧,像是他們打燈的CUE點相當精準,展現出國軍專業的一面,更同時提升了她對舞台表演的實際經驗。

鄭宇姞指出,藝工隊隊員運用學校內的設備,製造出炫麗的舞台效果,從中可看出藝工隊每個隊員所具備的專業知識,由於平常就有在學習聲光燈控課程,但今天看到藝工隊後,讓她更獲得不少收穫。

「跟我原本想像中的國軍不太一樣耶!」鄭宇姞說,腦海中,對於國軍的印象通常是死板、封閉的負面看法,但是今天看到藝工隊的表演後,對於國軍有了新的認知,也期許自己將來能加入藝工隊,為更多國家付出心力。

藝工隊校園熱情演出 專業形象深植學生內心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