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2014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獲得全國總決賽佳作

【新北市訊】日客easy遊台灣 南強觀光面面觀

  南強工商觀光科參加由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所主辦之遊程規劃比賽,以「日客easy遊台灣之幸福滿滿親子遊」的主題。於5/30在東南科技大學舉行的北區初賽拔得頭籌,以北區優勝之姿挺進銘傳大學桃園校區之全國總決賽。參賽之觀光事業科學生表現鋒芒銳不可擋,亦不負重望在全國總決賽榮獲高中職組佳作之殊榮。

 

  

南強工商 觀光事業科,在南強工商利校長政南及觀光科巫主任師瑤積極推動遊程規劃的課程訓練。訓練對象以現今觀光科一、二年級學生為主,並且結合科內所有專業科目老師細心指導。本次參賽之二年級同學,也在一年的淬鍊之下,展現出優異的學習成效,在觀光業蓬勃的台灣,南強學子將寶島風光充分的規劃及行程的安排,盡善盡美的呈現。讓來台的遊客能擁有最美好的一趟難忘旅程。讓南強學子除了觀光科一般理論課程以外,也能將所學發展到生活之中,亦藉由旅遊導覽規劃,促成成功的國民外交。南強觀光科本次由巫主任師瑤領軍,黃哲愉老師與陳素毓老師指導二年級學生參與本次的比賽。巫主任表示,以往中華民國遊程規劃比賽皆是以大專院校主辦,本次首度由中華民國遊程規畫設計協會辦理全國性的遊程規畫比賽。在黃老師辛勤的指導,及孩子犧牲假日,將足跡踏遍所規畫之行程的每個景點時,使本次的遊程內容得到更實際具體的體驗。南強學子利用親身體驗,站在遊客的立足點上進行遊程的所有行程安排,鎖定日本遊客族群,並且以親子遊及日語導覽的創意模式進行規劃,也是南強學子們在本次大賽獲獎的最大原因。

 

   南強工商 利校長政南表示,遊程規劃是本校觀光事業科的重點項目,對於學生們每天利用課餘時間,為了行程的完美到各景點現場蒐集相關資料之精神予以讚許。本次比賽的成績,亦是學生們每天用汗水所灌溉出來的豐碩成果。而觀光科巫主任也對於本次參賽的學生表現予以讚賞,首次出賽,對於孩子們及南強觀光科都是絕對的突破。南強工商利校長政南也期許觀光科的學子們,能在遊程規劃項目,繼續地發光發熱。在時間的淬鍊,知識經驗的累積之下。南強學子們的在遊程規劃與行程的安排上亦相對的日益精進,定能在接下來的台灣蓬勃發展的觀光事業上,奠定深厚的基礎,綻放屬於南強學子的無限光芒。


資料來源:新北市教育局 http://www.ntpc.edu.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308426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