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南強工商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共創藝術教育藍圖

南強工商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共創藝術教育藍圖

【新北市訊】國立台灣戲曲學院與南強工商於103年07月15日舉行締結教育策略聯盟簽約儀式,為配合教育部推動教學資源整合發展政策,建立高中職畢業生升學及回流教育體系之終身學習政策,響應「大手攜小手」整合大學特色資源政策及新北市建構高中職卓越教育方案,以達教學資源整合發展目標,共同推動社會教育,雙方將進行教學、課程、設備、活動及實習上互相支援,藉由聯合及結盟教育夥伴之方式,達成共同的教育理想與目標,共同為藝術教育盡最大努力。

坐落在台北市內湖區,一所古色古香、精緻江南景色的美奐校園-----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張瑞濱校長致力於傳統戲曲教育工作不遺餘力,更重視環境教育對學生的影響,因此在考慮合作單位的對象上,特定選擇了103年新北市唯一職業學校榮獲「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同時也獲得「教育部優質認證高職學校」-南強工商。
南強工商利政南校長表示,表演藝術科和電影電視科成立以來,已為校爭取不少榮耀,光是 102學年度的獲獎,如全國生命教育戲劇比賽獲全國一、二、三名,新北市藝術教育嘉年華藝才能舞林大會比賽特優、台北地下街毒不舞林街舞大賽季軍、環境教育創意短片(微電影)榮獲優等、反毒無菸大使創藝選拔榮獲銀牌、台港兩地短片由我創製作大賽榮獲優異獎和銅獎、全國學生創意偶戲比賽─現代偶戲類手套偶戲組榮獲優等、「反轉毒害 健康心生活」創意微電影徵選比賽全國冠軍,全國租稅盃街舞第一名等,近30座獎項,因此不得不為這群優秀的莘莘學子,尋覓未來的升學精進管道。
教育部推動教學資源整合發展政策,兩校締結聯盟合作,藝術教育資源共享,102年暑假南強工商已和台灣藝術大學簽訂合作,今年暑假又再次與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簽訂聯盟,南強工商為十二年國教紮下更穩固的基礎邁進,讓學習一技之長的高職生,技藝專美於前的同時,也能夠有更豐厚的學術涵養、更紮實的理論知識,可以預見台灣高職生的未來,有更多實力站上國際舞台!

資料詳洽:
南強工商 利政南校長 電話(02)29158194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