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南強工商證明 念技職也有一片天

「學生放在對的地方,都是第一名。」私立南強工商學生和校友近年表現優異,校長利政南與有榮焉,他表示,以往家長認為考高中、讀大學才是子女最佳出路,但學生用表現證明,念技職學校也能開創一片天。

利政南說,學生選擇技職學校可學得基本技能,從實作中找到自信與成就感,求學階段考取相關技術證照,成為台灣不可或缺的基礎人才,畢業不再等於失業。

他指出,南強電視電影科一年級生楊宗霖等8人,去年參加衛福部食藥署及教育部的「反轉毒害、健康心生活」創意微電影徵選比賽,獲高中職組全國第一名,南強也是演藝人才培育搖籃,校友王伯源去年主持大愛電視台「生活裡的科學」,獲第49屆金鐘獎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利政南說,南強有多媒體動畫、汽車、資訊、表演藝術、電影電視及觀光事業科,連續4年通過教育部優質化輔導方案學校及產學攜手合作計畫學校,與業界產學合作的成果有目共睹,也獲新北市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肯定。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7323/946794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