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本部走入校園 分享從軍經驗


本部612日配合南強工商「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70週年」系列活動,由副指揮官率招募團隊,深入校園與青年學子座談,分享從軍經歷並說明部隊現行待遇、規劃等,同時介紹憲兵歷史與任務特性,期吸引有志青年從軍,創造不凡人生。

 


 

 南強工商今年以「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70週年」主題,規劃一系列活動,6月12日邀請本部副指揮官高將軍與202指揮官馮將軍出席座談會,副指揮官特別以「推動募兵工作、肩負國防重任」為題,向南強應屆畢業生說明國防轉型之重大革新,以及世界先進國家兵役制度的趨勢,同時分析我國當前安全局勢,期許與會學子共同參與國防、愛護國家,並加入憲兵團隊。

 


 

 南強工商校長利政男強調,憲兵專責軍司法執法工作,在國人心目中形象相當良好。樂見同學們將從軍定為人生規劃,並且把握機會、持續進修。

 


 

 座談會上,招募團隊與學生們互動熱絡,有應屆畢業生已經準備好加入憲兵,實現畢業即就業;資訊科3年級林穎川指出,仔細考量未來升學規劃後,發現從軍不僅可以投入專業工作領域,更可以持續進修獲得大學學歷,能有更多職場經驗。即使未來轉換跑道,也不會與社會脫節,是相當棒的選擇。(本文轉載自國防部青年日報社:http://news.gpwb.gov.tw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