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新北市小學四年級學生免費看-南強工商劇團
 2012/10/02【聯合報/教育新聞報導】

新北市教育局訂10月為「藝術教育月」,系列活動以「藝術滿城香」揭開序幕,將邀6個劇團演出39場戲劇,供5萬名小學四年級學童免費欣賞。昨天在市府由如果兒童劇團擔綱首場,近千位學童都看得笑聲不斷。

教育局長林騰蛟說,10月藝術教育月內容豐富多元,包括藝術滿城香、藝教寓樂巡迴展、藝術嘉年華、藝術下鄉、藝才能舞林大會、學生舞蹈、音樂、美術比賽,展現新北藝術教育的風貌成果。

今年「藝術滿城香」延續過去「進城看藝術」精神,辦理地點除了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新增「南港中央研究院」劇場,供鄰近汐止、新店、瑞芳等47所國小可就近欣賞戲劇演出,讓學童親近國家級學術研究重鎮、感受學術氣息。

今年有如果、蘋果、九歌等知名劇團、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另有大觀國中、鷺江國中及南強工商學生們組成劇團1024日在市府演出2場《聽見夏天的風》舞台劇,是同學們首次的大型舞台劇演出。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