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新北市南強工商「魔法故事秀」獲得滿堂彩


【新北市訊】為加強藝術教育的扎根,新北市教育局期許國小孩童在畢業前皆能欣賞藝術的表演,至100年度開始與新北市南強工商協辦推動之下,緊鑼旗鼓的演出一系列獲得滿堂彩的戲劇表演。從100年度的「新花木蘭」,改編耳熟能詳的代父從軍的故事,並富有新意加入現代社會議題的巧思,並結合時下年輕人街舞元素,極具教育啟發又不失娛樂性,如今新戲「魔法故事秀」,即將於103年度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

    「魔法故事秀」是由一系列的角色串聯成故事,跟著魔法師的腳步一同穿越時空幫助這些「誤入歧途」的國王、男孩、精靈們,讓他們從回人生的方向,看似毫無關聯的角色其實環環相扣,每一位角色都有想「說」的話, 正因為說不清楚才招致誤會,導致不必要的發展,有時勇敢的「說」並不可恥,但又能有技巧「說」的清楚更可貴,藉由故事的鋪述與角色的互動,我們都成為故事中角色的救星,也藉此省思自己說話的藝術。

     新北市南強工商推廣藝術教育一直不留餘力,此次由新北市南強工商103進城看藝術「魔法故事秀」,不僅融合音樂、戲劇等文化藝術資源,並將其學校、社區與教育議題相互連結,致力於將文化藝術融入生活之中,由南強工商影視科、表演藝術科的學生領銜主演,發揮自我的專業能力,相信能給新北市的大朋友小朋們最完整的美感體驗。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