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反菸毒霸凌 南強工商友善校園公益演唱會
【新北市訊】新北市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已邁入第58個年頭,學校榮獲103學年度新北市友善校園「卓越學校獎」的殊榮,因此今年校慶除了師生同樂慶祝南強工商的生日之外,更希望能將友善校園的概念拓展至校外,藉由公益演唱會的方式,將學校的「友善校園」概念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在同樂歡慶之餘亦能做公益!

本次校慶隆重邀請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與,與現場與會之青少年朋友、所有師生及與會嘉賓共千餘人一同做宣誓,宣誓詞為:「我會尊重、保護自己和他人,支持反毒,拒絕霸凌。友善校園反菸毒、拒絕霸凌無畏懼。」希望能讓南強工商遠離菸毒的危害,並且不再有霸凌事件發生,讓全校師生能在友善平和的環境中學習成長。今年南強工商校慶於104年5月17日於新北市板橋市民廣場盛大舉行,在繽紛熱鬧的活動以外,更希望將友善校園與服務做公益的精神,傳達至更多人的心中!當天將會邀請參與南強工商校慶的所有嘉賓憑發票入場,希望能藉此將大家心中的善念,憑藉著捐發票做公益的具體行動,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人,讓今年南強工商的校慶,充滿著青春與夢想,更充滿著愛與希望!

當天校慶活動除了下午2點至6點的園遊會、各科系學生的專業表演以及街舞比賽和花式調酒比賽之外,將於晚上6點舉辦公益演唱會。新北市南強工商為培育技職教育人才的標竿學校,在利政南校長的帶領之下,養成多位具備各式才華的當紅藝人,如:林道遠(新兵日記)、蔡幸芳(明日之星冠軍百萬得主)、張嚴之(棒棒糖男孩)、茉莉(大學生了沒)、偶像團體男子漢成員……等,都將在今晚蒞臨演出和主持。另外也邀請到藝人吳克群、kid(林柏昇)、廖允杰、偶像男子團體Gentleman、陳芳語、偶像女子團體2*sweet等藝人擔任演唱嘉賓。期待晚上的演出,能對南強的莘莘學子產生承先啟後的傳承功能,也能將愛心做公益的理念發揚的更深更遠!

本次校慶園遊會活動將會設攤進行環保二手物品的拍賣,希望能將珍惜資源與愛護環境的概念推廣出去。南強工商對於愛心做公益的相關活動不遺餘力!像是請學生們在放學後由導師陪同進行的「愛心募發票」已邁入第八個年頭,讓更多的弱勢族群能獲得更多的協助與支持。校內例行性的舉辦各項愛心服務活動:每學年的上學期舉辦「南強志工日」,針對鄰近的社區環境做志願的清掃服務;而下學期的「環保志工日」則延伸至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做志願的環境維護工作。假日則請學生不定期的進行校園週邊的整潔維護工作,充份做到了「敦親睦鄰,守望相助」的理念,培養學生自動自發的服務精神,也能從助人的活動中,發揚學生們更多內心中的善念、同理心與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精神,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


本屆南強工商58屆校慶友善校園公益演唱會,將於MTV娛樂台、MTV官網、三立新聞網同步直播,希望有更多有善念與愛心的人至現場參與本公益演唱會活動,也可透過線上直播收看共襄盛舉,歡迎將本活動訊息宣傳給更多熱愛做公益與演唱的人!


資料詳洽 :
南強工商 利政南 校長 電話:02-29155144#112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