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稱霸國際調酒競賽 南強工商再度蟬聯

新北市南強工商觀光科學生李子芳、洪雅茜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調酒盛事BARSTYLEZ Asia Flair Bartenders Cocktail Championship 2015 The Big Match的比賽,榮獲亞洲區女子組第3名的佳績。除此之外,並參與Culinaire Malaysia 2015 競賽榮獲佳績,獲得優勝,更在今年3月底代表台灣參加中國國際調酒大師盃榮獲佳績!

南強工商觀光科學生李子芳、洪雅茜,發揮平日專業技能所長一舉囊括全中國8、10名,同時也向全世界展現出台灣學子的堅強競爭力。


2人在競賽中配合音樂節奏表現出沉穩俐落的丟杯技巧,在光影的生動的交錯中儼然成為一場藝術饗宴,博得全場調酒好手的喝采。能有如此大將之風是賴以日以繼夜的練習,儘管她們已是調酒競賽常勝軍,仍全力以赴每一次的練習,以錄影器材反覆確認技巧是否確實,並力求音樂與動作的完美結合,不斷的反思改進。


南強工商指出,為使校內飲調選手能更充實臨場比賽經驗,更聘請飲調界享富盛名老師高永逸指導,引領選手理解飲調的正確觀念,體悟與客人互動的溝通技巧,讓學生明白花式調酒不僅是一門技藝,更是值得眾人欣賞的珍貴藝術。


校長利政南積極推動下,南強工商已於2014年完成飲料調製國家級乙級與丙級檢定會場,同時,南強工商也是新北市私校唯一擁有專業觀光科飲料調製國家級乙級與丙級的考場,在觀光科主任巫師瑤積極地為學生添購各類訓練器材,便是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在充足資源下學習。


南強工商指出,拿下佳績,正是師長及學生最美好的收穫,期許觀光科的學生能夠繼續精進自己的技術並發揮所學,在未來展現自己的獨特光芒!

(中時即時)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