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技大學107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聖約翰科技大學107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入學招生
日期 : 2018-03-13     出處 : 行政單位-人事室
說明:
一、招生系所: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碩士班、電機工程系碩士班、資訊工程系碩士班、資訊與通訊系碩士班、工業工程與管 理系碩士班、企業管理系碩士班、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碩士在職專班、電機工程系碩士在職專班及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
二、報名日期:107年3月26日至107年4月20日。
三、口試日期  碩士班:107年5月11日(五)  碩士在職專班:107年5月12日(六)
四、簡章及相關訊息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頁http://sjupa.sju.edu.tw/sjurect/
五、凡任職於政府機關及教育學術機構人員,註冊後另有學雜費優待。六、招生諮詢服務請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聯絡電話:02-28013131轉7001。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