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舉辦「第一屆新聞營—帕拉維爾王國」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中國文化大學舉辦「第一屆新聞營—帕拉維爾王國」
日期 : 2018-04-03     出處 : 行政單位-輔導室
說明:
一、活動內容:此次的新聞營結合新聞系的專業於營隊中,搭配新聞系系所的電視組、廣播組及文化一周三大媒體,設
計多項新聞相關課程,學員們能實際操作與了解新聞產業的相關知識,讓學員能更加肯定自己讀新聞系的目標。
二、時間及地點:107年7月16日(一)至107年7月18日(三),共計三天兩夜,於本校校本部。
三、本活動海報將以郵寄方式另送達貴校。
四、本活動聯絡人:林亭妏同學,電子信箱為pccujourcamp@gmail.com
五、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活動網站或臉書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ccujourcamp/查詢。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