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北市私立南強工商籃球育樂營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2018年新北市私立南強工商籃球育樂營
日期 : 2018-05-22     出處 : 行政單位-學務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5月23日中午12:00止 (5/24公佈報名名單)
活動時程:107年5月26日(六);時間-8:30~16:30
報名費用:完全免費,請把握機會盡早報名
活動地點:新北市私立南強工商籃球場(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42號)
聯絡電話:(02)2915-5144分機141(訓育組長譚組長)


線上報名: 南強工商籃球育樂營報名系統

簡章下載:2018年新北市私立南強工商籃球育樂營報名簡章


※注意事項:
1.有準備午餐及茶水。(也可自行帶少許現金,休息時間開放至校外購買所需飲食)
2.學員請衡量自我身體狀況,若有不適於從事本項活動者,請勿參加。
3.請學員上課時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
4.活動期間身上不可配帶任何金屬、尖銳或堅硬等容易造成傷害的物品。
5.佩帶眼鏡之學員,請盡量改戴隱形眼鏡,或請注意自身安全。
6.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公布之。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
7.活動現場設置簡易礦泉水供應。
8.備註說明:活動若遇主辦單位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災,或評估氣候不佳),導致活動無法順利進行,主辦單位將於提前公布取消活動。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