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敵!高職生制服走秀爭奇鬥艷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青春無敵!高職生制服走秀爭奇鬥艷
日期 : 2018-09-17     出處 : 媒體報導

青春無敵!高職生制服走秀爭奇鬥艷

高職生穿著學校制服走秀!不但比人也比哪間的制服最受歡迎,這是新北市舉辦的模特兒比賽,來自7校177位選手,接受專業模特兒公司指導,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最後選出54位決賽。

舞台走秀露出自信神情,插腰擺臀散發名模氣息,但這些模特兒其實都只是高職生,穿的也是各校代表制服。

校園小清新,不再只有白襯衫配黑裙黑長褲,有的有菱格紋、有的配上紅領結、有的打上短領帶,展現出的是青春活力。

對著鏡頭介紹制服,態度大方,來自南強工商的吳庭安,首次參加模特兒比賽,除了推銷學校制服,也藉機培養自信。另外這兩位身形修長,渾身散發出專業眼神的學生,一個來自樹人家商,早就有走秀經驗;一個雖然是首次比賽,卻展現超強氣場。

 

新北市舉辦的走秀比賽,開放高職生報名,177位選手比帥比美,最後只有54人能進決賽。
 

決賽還會有服裝科系學生加入,替選手打造專屬衣服。有別於外頭常見的模特兒比賽,高職生走秀,各校制服比高下,更讓人看見18歲青澀的魅力。

(民視新聞/李榮晋、蔡承翰 新北報導)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