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教育局「2019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新北市教育局「2019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
日期 : 2019-03-27     出處 : 行政單位-圖書館

                      


新北市教育局「2019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將於三月卅日登場,首波宣傳活動捷運主題情境車廂「一秒從家到學校」於昨(廿八)日熱鬧開跑,預計將掀起一股在地就學熱潮。

教育局表示,打造「一秒從家到學校」捷運創意主題車廂,喚起許多父母親過去求學的回憶,每天花費一小時以上的通勤時間,趕著第一班捷運上學的求學生活。新北市在地就學精神在於把時間留給自己,讓學生選擇留在離家較近的高中職就學,每天睡飽飽、學習效果自然好。

當天共有七十五校高中職及五專任你選,南強工商的攤位則設置在最靠近車站出口的16號攤位,攤位共有汽車、觀光、資訊、多媒體、影視、表演藝術以及戲劇科系等介紹,搭配同為出口旁N號的亮點攤位,做虛擬攝影棚的體驗活動,配合多機導播作業,創造多元影像舞台,讓同學可以實際操作。另外同步連結直播技術,讓同學自己能直接創造主動、互動與生動的數位內容樣貌 ,結合天文觀測結合 2D、3D 背景及動畫特效,看見影視科技未來的無限可能喔。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