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暑期重補修公告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107暑期重補修公告
日期 : 2019-07-26     出處 : 行政單位-教務處
107 學年度暑期重補修辦法公告
重補修繳費日期 7/29~8/02
重補修開課日期 8/12~8/29
  
 
   重
   補
   修
   注
   意
   事
   項
 
  • 重補修學分時,以必修為主,任何一科必修都須重補修完成,其次選修,正規班畢業須修滿160學分建教班須修滿150學分
  • 重補修超過六科者,必須修滿六科,最高不超過八科,其餘科目於下次辦理再行補修。
  • 重補修者請考量自身狀況,繳費並開始重補修後,不得辦理退費。
  • 若同學年科目滿15人以進班上課,進班上課的同學,應在該科修課日之指定時間,準時到達指定教室上課。曠課時間超過三分之一以上者,該次重補修成績得以不及格計算,請密切注意開課科目公告。
  • 若同學年科目不足15人以自學輔導,請依公告之作業範圍完成,若未公告者請直接詢問該授課教師作業。
  • 重補修的同學,應領取:1.重補修成績總表                                                 2.重補修學習單
  • 重補修成績總表完成後應讓家長、導師簽章確認,交由同學自行保管,成績總表可以做為將來同學查詢分數之依據,勿擅自丟棄。
  • 重補修學習單於該科作業完成後連同作業交至授課老師簽名回收
  • 請詳加閱讀重補修辦法並確認目前必修、選修學分
  • 重補修繳費單最晚於8/02交至教務處實驗研究組,若班級無繳交重補修繳費單則視為放棄此 次重補修機會,請勿遲交。
  • 同學請在8/29放學前完成所有繳交重補修作業。
        若有重補修相關問題,請詢問教務處實驗研究組。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