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圖書館8月份「新北講堂」及「新書分享會」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新北市立圖書館8月份「新北講堂」及「新書分享會」
日期 : 2019-07-30     出處 : 行政單位-圖書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8月份「新北講堂」及「新書分享會」,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進行分享,歡迎全校師生前往。
時間與場次公告如下:

一、新北講堂資料如下:
(一)8月17日(六)14:00-16:00,由知名漫畫家韋宗成老師分享「我的臺灣漫畫之路」。
(二)8月31日(六)14:00-16:00,由知名輕小說家御我老師分享「迷人故事創作全紀錄」。

二、新書分享會資料如下:
(一)8月4日(日)14:00-16:00,由李政亮老師分享「從北齋到吉卜力,走進博物館看見日本動漫史」。
(二)8月11日(日)14:00-16:00,由全臺第一位輪椅導遊黃欣儀老師帶來「無障礙旅遊」。
(三)8月24日(六)14:00-16:00,由知名心理諮商師吳姵瑩老師分享「不願放手的大人」。
(四)8月25日(日)14:00-16:00,由詩人洪春峰老師分享新書「霧之虎」。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