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才 資 訊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求 才 資 訊
日期 : 2019-09-19     出處 : 行政單位-實習處
公司名稱: 回甘人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全銜)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巷48弄7號1樓
聯絡人: 黃慧玲 聯絡電話: (02)2579-6818
電子信箱: emily@zaogod.com
公司簡介 回甘人生股份有限公司是充滿活力的新創社會企業!團隊致力於提昇飲食品質,媒合銀髮族手藝與上班族飲食需求,並傳承傳統手藝。
本公司經營『灶神在家』臉書粉絲頁,粉絲數超過25萬人,成為主流烹飪頻道之一。2017年起啟動家廚晚餐計畫,為小家庭提供家廚媽媽的家常菜,應用共享經濟,創造多贏局面,已獲得良好成效。
歡迎有活力、對銀髮、烹飪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
徵才科別: 不限科別
徵才職稱: 長期工讀生/物流專員
工作內容: 1.會使用基本word、excel等文書資料處理
2.倉庫進出貨庫存管理、協助進出貨運籌、操作洗碗機,臨時交辦事項等
3.會騎機車佳(需備機車駕照)
4.細心度夠
工作時間: 日班( 09:00~18:00 ) 可配合上學時間,
薪資待遇: þ 面議      þ時薪:150
員工福利: □勞保 □健保 □全勤獎金 □三節獎金 þ其他(週休二日)
備註: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