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原young青年返鄉工讀職場體驗計畫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109年度原young青年返鄉工讀職場體驗計畫
日期 : 2020-05-08     出處 : 行政單位-實習處

【109年度原young青年返鄉工讀職場體驗計畫~核定職缺公告,即日起開放報名!!】

109年度原young青年返鄉工讀核定職缺公告

歡迎原住民族青年學子向直轄市、縣(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機關(單位)踴躍報名暑期工讀

報名時間為自即日起至本年5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工讀學生資格如下:
年齡35歲以下(計算至109年7月1日前足歲者),原住民身分且就讀國內高級中等學校(含普通型高中、技術型高中、綜合型高中、單科型高中)、專科、大學校院含四技二專或研究所之本國籍在學學生,並以具下列資格之一者為限:
(一)高級中學:就讀高中三年級或高職三年級學生。
(二)專科:就讀專科三年級以上學生。
(三)大學校院:就讀大學一年級至四年級學生、就讀二專一年級至二年級學生、就讀四技一年級至四年級學生。
(四)研究所:就讀研究所一年級學生。
(五)前開各項資格者,均未含休學、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在職進修、學分班、延畢或參加本計畫2次之學生。

職缺公告請見:https://reurl.cc/rxvvzk

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辦理原住民族事務機關(單位)或本會社會福利處就業服務科蔣先生02-89953179。


照片出處:新竹縣五峰鄉公所   工作報名  職缺一覽表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