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互動娛樂產業研習─教師赴公民營研習錄取名單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數位互動娛樂產業研習─教師赴公民營研習錄取名單
日期 : 2020-07-14     出處 : 行政單位-實習處
新北市109年專任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數位互動娛樂產業研習
依10972日新北教技字第1091182585號函辦理

一、研習地點:新北市私立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實習大樓2樓電腦教室
    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42號(大坪林捷運站5號出口)
二、研習期程:109年8月10日(一)~8月14日(五)之8:00-17:20
三、協辦單位:澤文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承辦單位:南強工商實習處
五、附件:數位互動娛樂產業研習計劃書 (敬請詳閱研習計畫書)
六、錄取名單:
  1. 崇義高中—蔡芳老師
  2. 淡水商工—林○彣老師
  3. 智光商工—吳○燕老師、周○老師
  4. 新北高工─李○傑老師
  5. 穀保家商—徐○娟老師
  6. 樹人家商—丘○隆老師、林○雀老師
  7. 豫章工商—許○之老師
  8. 南強工商—譚○聖老師、陳○宜老師、周○玉老師、郭○億老師、蘇○楷老師、張○貞老師、廖○雁老師、陳○暐老師
    (依校名第一個字筆畫為序)
    enlightened請錄取老師填寫本次研習前調查問卷
    https://forms.gle/xsasLx8Ute5hjGNf6​
七、預期效益:
  1. 透過研習增進教師數位互動娛樂產業的訓練,作為線上直播、影音串流等服務平台的基礎教育。
  2. 提升本市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專任教師產業經驗,進而內化至教學相關課程之實務水準。
  3. 透過產學聯盟之夥伴關係,將業界相關資源挹注學生課程教學,同時縮減學用落差。
  4. 開放跨群科教師參與研習,藉此交流各領域之線上直播、影音串流相關素材與題材,亦可融入各專業領域之課程教學提升學生學習動機,以有效推廣動畫教育。
  5. 發展教師線上直播、影音串流教學資源,提供創作者、教學者及學習者對話的機會,增進校園線上直播、影音串流能量。為強化本市高級中等學校教師的跨域創新思維,透過課程之辦理,將所習得之技能融入教學之中,經由跨群科的討論探究,研發相關課程之創新教案或教學手冊,供本局所屬公私立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作為教學參考之用。
  6. 研習成果發表呈現分為靜態展示和動態演示兩大部分,將研習課程中習得之一切技能、技術,以靜態成果影片播映,各階段之學習成果以照片記錄並將其輸出背板進行展示,供其他研習教師觀摩學習。   觀賞靜態成品展示的同時,設計者動態演示輔以說明設計理念、所需的技能,並且強調與其他設計者最大的不同或具備優勢之處。同時展現研習教師的創意與巧思,並將其融入日後教學之中增強教學動能。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