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強學生在台大上課:遊戲人生 課程成果發表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南強學生在台大上課:遊戲人生 課程成果發表
日期 : 2020-06-29     出處 : 行政單位-實習處
我們在台大上課的日子 :遊戲人生  課程成果發表

活動:創新設計學院108-2期末成果展暨五週年紀念展
地點:臺大水源校區 卓越研究大樓1、4、5樓 (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
時間:2020.06.13(六)13:00-16:00
說明:臺大創新設計學院(D-School)五年來做為一個創新實作基地,從推動跨域教學、孵化創新點子與鼓勵動手做精神,到現在以「We inspire societies to change our world for better futures.」為使命,除了創新教學推動、創業精神培育、實作能力養成、大學社會責任的發展外,更啟動未來教育的沙盒實驗,每學期期末透過成果展的型態作為每學期學生彼此交流學習成果與刺激新點子的平台,更是教師透過展覽發掘同學潛在能力的時機。 今年我們除了展出各課程及執行計畫成果外,特別於四樓(R404)規劃了D-School的五週年紀念展區。
南強工商108學年上下學期,分別有兩組學生參與「遊戲人生」課程和成果發表,以見證上課學期的成果。讓我們一起分享學生成長的喜悅!
#榮耀南強我正精彩
#南強學生在台大上課

▲到台大創新學院參與「遊戲人生」課程的南強工商學生和南強工商師長合照
▲到台大創新學院參與「遊戲人生」課程的南強工商學生
和台大師長、同學合照
▲▼作品:茶與咖啡大戰桌遊

▲作品:路殺突擊隊桌遊
▲▼電腦虛擬實境解謎遊戲

▲學生解說遊戲:創作的理念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