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科伴手禮設計 獲得2020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觀光禮品設計金牌。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觀光科伴手禮設計 獲得2020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觀光禮品設計金牌。
日期 : 2020-12-23     出處 : 媒體報導

「包中茶」真的中!新北市南強工商3年級學生蘇力安改良文山包種茶外包裝,把為考生研發的包種茶注入大學考試概念,以台灣考試文化重新包裝「包中茶」,設計作品從20餘國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2020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觀光禮品設計金牌。

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在愛因荷芬舉辦多年,今年受疫情影響,首次採用線上參賽,仍有荷蘭、澳洲、台灣、緬甸、日本、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大陸、越南、印度、法國、美國等20個國家,535支隊伍參賽,競爭激烈。

盛產於新店地區的包種茶,茶園分布於海拔400公尺以上的山區,氣候終年溫潤涼爽,雪霧瀰漫、土壤肥沃,故所產的文山包種茶品質特佳。新店也是南強工商的所在地,觀光事業科3年級學生蘇力安的作品,即以文山包種茶為主題,這次為傳統茶葉禮盒外包裝注入創新概念,並結合華人千年科舉考試文化為基礎,為即將到來的大學考試季創作出切合時令的觀光禮品「包中茶」,以餐飲用小方巾取代傳統保麗龍材料填充禮盒內部的方式,為保持茶業香氣與品質外包裝也選用鋁盒包裝輔以密封玻璃瓶為主,符合現代人環保概念包裝,作品獲得大會金牌肯定。

同是觀光事業科3年級學生黃郁雅則以「黑糖飴」作品獲獎,黑糖飴以玻璃牛奶瓶搭配彩色彈珠包裝,呈現沖繩黑糖飴所要傳達的珍貴友情含意,獲得銅牌肯定。


新聞轉載 中時 陳祐誠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