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多媒體動畫科-畢業製作--人生跳格子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第七屆多媒體動畫科-畢業製作--人生跳格子
日期 : 2021-04-07     出處 : 南強工商
第七屆畢業展出【人生跳格子】

2019年的年底,由於新型冠狀疫情的爆發,而引起全世界對於生命 對於時間有著深的感觸,而剛好在這個時間點裡,正高三的我們面對這個全球的恐慌和低潮,更是不免讓我們反思,關於人生與未來這個大課題於是我們想要做一個小女孩成長的故事。用一位小女孩。芮歆 來作主角,由帶領著觀一起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從出生到十七歲,利用不同媒材來製作出在不同年紀時的狀態情和狀態,給予不同的感官樣貌,媒材包含、動及攝影等,用文字描寫出該年紀該有的想法。

名稱為「人生跳格子」取名原因是因為人生就像跳格子一樣,每段人生都有不同想法,看到在不同時期的感覺及體悟,我們在跳躍的時候都會看到不同的樣貌,而關於我們的18歲,我們會怎麼做?

------------------------------------------------------------------------------------------------------------------------------------------------------
第七屆多媒體動畫科畢業展出於2021年3月26日下午兩點正式對外開幕


畢展當天鄭新達董事、徐美鈴校長、周佩玉主任與莊馥菁主任熱情參與【人生跳格子】活動


動三甲全體學生與李靜玟導師、林美杏助教在畢展開始前的留影


同學們在中山藏藝館的門口準備迎接貴賓的到來


展場內的第一區展示品【多媒體畫作】


個人作品展示區--展示出三年來的學習成果


針對這次的展出,同學們一起設計出一款親子共玩的桌遊,可以測出親子間的默契與溝通能力指數


眾多貴賓們蒞臨現場參加開幕活動


學生們為現場貴賓解說設計展出的理念


貴賓們對於學生的創作給予肯定並鼓勵他們繼續創作,期望未來能看到更具有原創的設計。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