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你的精 彩未來,在高科大》線上直播及有獎徵答活動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活動公告]《你的精 彩未來,在高科大》線上直播及有獎徵答活動
日期 : 2021-04-29     出處 : 行政單位-圖書館
《你的精彩未來,在高科大》線上直播及有獎徵答活動

主旨:高科大謹訂於110年5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時辦理《你的精彩未來,在高科大》線上直播及有獎徵答活動,請鼓勵貴校師生踴躍上線參與。

說明:
一、高科大由原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及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於2018年2月1日合併成立之新大學,融合「親產優質」、「創新創業」及 「海洋科技」三大特色為發展主軸,深化原有特色,並發揮資源整合與功能互補之綜效。學生人數達2萬8,000人,為全國規模最大之科技大學。(校簡介請詳附件1)。

二、為使全國 高中職學校對本校校園環境與系所具更全面深入了解,以增加學生未來升學選擇,本校將舉辦《你的精彩未來,在高科大》臉書及IG直播,請貴校開放、支援校內師生透過APP或網頁收看並參與即時互動、提問。現場備有無線充電盤、超商禮物卡、面膜、提袋、3D列印杯墊等多項有獎徵答超值好禮,歡迎把精美禮品帶回家!

三、直播資訊如下:
(一)時間:110年5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00~13:00。
(二)網址: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臉書粉絲專頁或IG:nkust_official (如附件2)。
(三)主講人:本校教務處許鎧麟副教務長。

四、本活動相關訊息,後續將於本校臉書及IG網頁公告,歡迎立即按讚、追蹤,資訊不漏接!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