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高中學習歷程】109學年度學習歷程檔案上傳與勾選資訊(記得勾選!!!)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重要!高中學習歷程】109學年度學習歷程檔案上傳與勾選資訊(記得勾選!!!)
日期 : 2021-10-01     出處 : 行政單位-進修部

【高中學習歷程】109學年度學習歷程檔案上傳與勾選資訊(記得勾選!!!)

請全國高中職同學務必於時程內完成。(依據國教署第1100074642號函)

重要訊息--高二、高三的同學注意,因應疫情,109學年度學習歷程檔案上傳與勾選資訊修正如下,

★時程:

項目 作業期程 備註
課程學習成果-學生上傳  即日起
~110年10月07日
 1.可上傳至多6件。
 2.上傳後記得要點選「送出認證」,任課老師才可以認證。
課程學習成果-學生勾選  110年10月15日
 ~110年10月22日
 1.全學年勾選6件。
 2.沒有勾選視同放棄此成果。
課程學習成果-教師認證  即日起
 ~110年10月14日
 同學上傳成果後,記得提醒任課老師協助認證,
 並隨時查看認證狀態是否通過。
多元學習表現-學生上傳  即日起
~110年10月07日
 1.可上傳至多15件。
 2.請注意時間設定,多元學習表現各項完成時間需在7/31之前
 否則視為下一學年度的表現喔!
 3.請注意類別,若為自主學習成果,請傳至「多元學習表現」
 →「彈性學習時間紀錄」→「種類:自主學習」
多元學習表現-學生勾選  110年10月15日
 ~110年10月22日
 1.全學年勾選10件。
 2.沒有勾選視同放棄此成果。

※請同學務必提早作業,勿因時程延長而拖延上傳,時間一到系統就會關閉,禁止上傳及勾選。
※注意:重質不重量,別濫竽充數。


★補充說明:
1.若上傳後老師認證不通過,在時間內可以重新上傳,請託老師再次認證;但如果已超過上傳時間,認證不通過者將無法重新上傳,請提早作業,不要拖到最後一刻。

2.關於幹部經歷紀錄:
 (1)學務處學習歷程平台中的「個人基本資料」可以查閱,但這僅是文字記錄,不占多元學習表現件數。
 (2)若學生想上傳幹部證書或其他相關事蹟、心得,請傳至「多元學習表現」→「幹部經歷暨事蹟紀錄」。

3.​學生高中學習歷程上傳處新北校務行政系統   https://esa.ntpc.edu.tw/enlightened使用學生的帳號與密碼登入與上傳。

4.帳號無法登入或有其他疑難雜症,請盡速跟南強工商進修組/註冊組 聯繫(02-29155144分機110)周佩玉老師。

5.學生檔案上傳後,,也記得存備份喔~

 


【進修部】上傳學習歷程檔案內容   1.課程學習成果  2.多元表現

請參閱檔案說明:高中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報乎你哉
點擊網站:高中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報乎你哉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