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正覺教育基金會生命教育2023教師研習活動「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轉知正覺教育基金會生命教育2023教師研習活動「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
日期 : 2023-06-09     出處 : 行政單位-輔導室

2023教師研習營「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台北場)

台北場的教師研習營將於7月5日(三)、7月6日(四)隆重登場!
 

企盼很久了!正覺教師研習營,終於與您再相見~

今年的教師研習營,是三年學習課程活動的第三年,系列課程也即將圓滿!我們將一起探討老師如何自覺與調適,並創造親師生間正向、積極地善的循環力,期盼在教學生涯中充滿著春天的芬芳氣息。

 

日期:2023年7月5日、6日(週三、四)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凝態館二樓國際會議廳(查看下方「交通資訊、地圖」)

對象: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

報名日期:4月30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上正覺教育基金會(https://foundation.enlighten.org.tw/) 或正覺教師研習營網站(https://www.teachercamp.enlighten.org.tw)報名

報名網址: 點我報名   點我查詢報名

電子信箱:camp@enlighten.org.tw

聯絡電話:林小姐 0922-431-581 
 或 (02)2595-7295(請於17:30-22:00來電)

1. 研習時數12小時,完成研習者可登錄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2. 全程免費,並提供午餐及點心,歡迎踴躍參加。

3. 請與會教師自備環保杯、碗筷,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