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強工商112學年度中等學校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錄取名單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南強工商112學年度中等學校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錄取名單
日期 : 2023-06-14     出處 : 行政單位-教務處
南強工商112學年度中等學校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錄取名單

報到入學:
(一) 報到日期:112年6月15日(四)上午9時至12時正取生報到。逾期未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
(二) 錄取之學生,請依規定時間內,持身份證明文件(身分證、學生證或健保卡)、學歷證明文件(畢業證書、修業證明書或同等學力證明正本)及錄取報到切結書(簡章附件13)前往報到,
不得申請保留入學資格;如尚未取得學歷證明文件者,得經錄取學校同意切結並於112年6月30日(四)前繳交學歷證明文件。
1、國中畢業證書正本。
2、錄取報到切結書(報名簡章附件13)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新式戶口名簿影本一份。
5. 服裝費日間部 3,500 元(原 7,500 元,6/21 前服裝費減免 4,000 元)。
6. 符合申請中低(低)收入戶、原住民或身障子女雜費補助者,請攜帶相關證明文件,由本校影印後歸還正本。
(三) 已報到之學生,如欲報名參加本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正取生應於112年6月16日(五)上午11時前、
備取遞補生應於112年6月16日(五)下午5時前,填具本簡章所附之「已報到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附件11),由學生或家長親送錄取學校辦理放棄錄取,逾期不予辦理。
未依規定放棄錄取資格之學生,不得再行報名參加本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
(四) 申請學生如經發現其不符報名資格,或報名資料內容與事實不符,或其他不法情事致影響甄選結果者,取消其報名資格,已錄取者,取消其錄取資格,不得註冊入學。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