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2年台灣設計展(簡稱設計展)資訊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轉知-112年台灣設計展(簡稱設計展)資訊
日期 : 2023-08-07     出處 : 行政單位-學務處
說明:
一、依據本府文化局112年7月18日新北文發字第1121353569號函辦理。
二、「2023台灣設計展」由本市主辦,於112年10月6日至10月22日於新北市鶯歌區展出,串聯三鶯地區周邊藝文空間,藉由美術館新地標為核心,將設計能量擴散至全市29個行政區。展覽主題為「O起來」(唸:圈起來),概念從人出發,以「O」作為這座城市的核心意象。「O」蘊含著「環」的概念,透過山河、民俗、族群、產業、藝術、生活、城市治理到社會設計等議題,開展出新北不同型態與意涵的「O」。透過設計結合在地能量,呈現群力共築的設計精神。

設計展活動官網連結(https://www.designexpo.org.tw/)。

灣設計展臉書文章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esignexpo)。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起來」112年10月6日至10月22日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地 邀請您參與這場設計慶典,跟著新北一起○起來。

112年台灣設計展(簡稱設計展)公文
主視覺AI檔案說明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