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請把握時間線上申請,線上申請至113年3月18日上午11時截止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113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請把握時間線上申請,線上申請至113年3月18日上午11時截止
日期 : 2024-01-21     出處 : 行政單位-實習處
 
《同學家長如需諮詢,請諮詢洽談南強工商實習處建教組嘉玲組長》
113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帳戶方案」線上申請至113年3月18日上午11時左右,請把握時間線上申請

各位同學及家長大家好:

本方案線上申請已啟動,請各位有意願參與的同學提出申請,相關資訊如下:

1.對象:參與者為中華民國設立戶籍之高中職應屆畢業生,但畢業時就讀「產學相關合作計畫」者,因有相關補助及就學與就業分配方案,不得申請本方案。

2.申請日期:112年11月1日至113年3月18日上午11時。

3.申請方式:採線上報名,可下載APP或至網站報名。

   網站報名:青年教育與就業帳戶方案填報系統( https://young.cloud.ncnu.edu.tw/另開新窗 )

   APP報名:Android系統下載(點我下載另開新窗)

                    IOS系統下載(點我下載另開新窗)

4.學生線上申請操作手冊:本部已製作操作手冊如附件1pdf,歡迎下載閱讀。

5.APP申請操作手冊:本部已製作操作手冊如附件2pdf,歡迎下載閱讀。

6.其他問題:如果對本方案相關資訊有疑問,可詢問學校的種子老師(建議先詢問各校實習處或輔導處),或撥打電話專線(02)7736-5422或(02)7736- 6194由專人為你解說。

歡迎高中求職屆畢業生同學一起加入探索體驗的行列!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