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空間設計團隊》一起參與新北市技職教育的「實習場域」改造!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邀請空間設計團隊》一起參與新北市技職教育的「實習場域」改造!
日期 : 2024-02-08     出處 : 行政單位-實習處
heart空間設計團隊 看過來 

邀請空間設計團隊一起參與新北市技職教育的「實習場域」改造!

美感細胞正在協助新北市教育局進行技術型高中的 #實習場域改造計畫,希望協助學校導入專業設計,共同打造出與時俱進、更加理想的實習場域,期望透過環境教育提升學生的實務能力與美感素養。而教育空間的改造,不僅是美感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能融入學校課程的特色,並貼近師生的使用需求。

經過徵選,今年即將進行實習場域改造的四所學校分別為:新北市淡水商工電機科、三重商工機械科、瑞芳高工資訊科、南強工商觀光事業科。

要共同打造更理想的學習空間,前期需要透過設計團隊與校方充分的溝通達成共識,近期我們正陸續舉各四校的場勘說明會,#邀請有興趣的設計團隊一起實際到校場勘、了解現況樣貌與使用需求,增進與教學現場的交流。

laugh計畫說明&各校改造場域資料包  
https://reurl.cc/rr6rjk

可先了解包含改造標的物場勘時間表、場域空間現況等資料改造預算依各校場域需求,經費範圍180~500萬不等,詳見計畫說明

laugh空間設計團隊 #到校場勘說明會 報名資訊
場勘期間:113年1月29日(一)至113年2月23日(五),各校場次詳見報名連結
報名資格:政府合法登記(許可設立)之公司或工作室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Y1ivjBzsNkeKohvR7

待報名確認資料無誤後,我們將寄送email「報名成功」通知
誠摯邀請有興趣投入 #教育場域改造 的空間設計團隊一起來參與,透過您們的設計專業判斷和創新思維,共同為這個計畫注入新的可能!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