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報名>《 2024 玩遊戲學經濟一日體驗營》好的遊戲讓學習更有效率 | 南強工商
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鼓勵報名>《 2024 玩遊戲學經濟一日體驗營》好的遊戲讓學習更有效率
日期 : 2024-02-21     出處 : 行政單位-實習處
《 2024 玩遊戲學經濟一日體驗營》好的遊戲讓學習更有效率
enlightened活動內容:
本活動以 「邊做邊學」 (Learning by Doing) 作為 課程設計 的 核心元素, 除了「專題演講」外, 學員 可 藉由 參與 「 主題咖啡屋 」 的 創新 遊戲學習到經濟學的精髓 並與來自多個大專院校的大學教授進行交流 。
★ 主題咖啡屋 (新生 )
由大學教授與 高中職教師 擔任店長, 每一場次 90分鐘,學員分組以輪動闖關形式參與學習 主題包括「 市場與政策 」、「鍊環製作工廠」、「配對與交易」等。
★ 主題咖啡屋 (舊生 : 參加過 2023一日體驗營 )
由團隊代表成員 擔任店長, 每一場次 90分鐘, 主題包括「 美麗銅雕的哀愁 」、「柯南博士的機器」、「行為賽局」等。
enlightened活動時間與地點
★場次 I : 2024 / 4 / 21 (日 ) 國立成功大學社會科學院(台南市北區小東路 25號 )
★場次II : 2024 / 4 / 28 (日 )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
enlightened報名注意事項 (台灣經濟學會提供研習證明)    請詳閱招生簡章(下載)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